HOME » 活動回顧 » 標靶營養對症吃,遠離疾病保健康

面對疾病過去我們把希望寄託在藥物治療,現在最新的營養醫學發現,許多疾病與基因息息相關,而良好的飲食能影響基因的表現,不讓壞基因發作,因此不論是在預防或是治療,標靶營養的觀念正悄悄邁向未來發展的主流。

本次講座特地邀請到台灣營養醫學推廣協會理事長 夏滉博士,夏博士長期致力於營養素預防和輔助治療疾病,將生澀的科學研究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帶領大家了解疾病與營養素之間的密切關係。例如國人健康隱形殺手「三高」的問題,能藉由ω-3脂肪酸、大蒜萃取物、卵磷脂、苦瓜萃取物、鉻酵母、複方植物多酚類等營養素,來保護血管免於自由基傷害,降低心血管發病的風險。夏博士提到癌症並非不治之疾,分享自己多年臨床相關的科學研究成果,詮釋正確的營養觀念—只要吃對營養素,您可以有機會影響基因的運作,讓體內潛藏的癌細胞不要發作,對於已叛變的癌細胞,配合正確的臨床治療,能有效延緩腫瘤細胞增生、轉移以及促進凋亡,達到良好的治癒成效。

精彩的講座內容讓現場來賓反應熱烈,直呼這些知識獲益良多,迫不及待想趕緊把這些資訊分享給身邊的親友,營養醫學推廣協會將持續為民眾的健康把關,將最新的知識傳遞給更多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