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活動回顧 » 啟動全營養防護,為防癌、抗癌超前部署

健康,才是你人生最大的財富 ,而健康的頭號敵人始終非「癌」莫屬,本次的講座採用北、中、南三區視訊連線課程,非常榮幸能邀請到長年專攻於研究並堅持用科學證據找出營養素對於疾病預防及輔助治療應用的資深科學家,同時也是台灣營養醫學推廣協會理事長 夏滉博士,來為我們分享營養素與癌症間的關係。講座中提到在治療前期就應積極給予全營養素支持因為在治療的過程中,體內的營養素會快速流失,導致肌肉萎縮、體重下降、虛弱無力的狀況,因此建議癌症病人一定要增加優質乳清蛋白來補充體力避免肌肉流失,並搭配人體原生菌種的益生菌來維持腸胃道的吸收功能,再輔以酵母型式硒、菇類萃取物、輔酵素Q10與天然TG型式魚油來協助撲殺身體的癌細胞。此外,多元的抗氧化營養素,如:維生素C 、維生素E、植物多酚、類黃酮有助於清除體內過多的自由基、減少氧化傷害、抗發炎並保護健康細胞,並減少治療過程中副作用的產生,一個好的癌症治療,無疑是需要「全方位的癌症治療」,因此在正規之西醫治療外,給予營養支持、營養治療及協助降低藥物副作用,可以讓癌症病人獲得更好的治療效果及生活品質。台灣營養醫學推廣協會將持續舉辦更多的營養醫學講座,希望能將健康的觀念散播出去,您的支持與推廣,是我們最大的鼓勵,讓我們一起為健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