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活動回顧 » 用營養搞定內分泌,別讓賀爾蒙作怪

內分泌系統掌管各種生理機能的運作,其腺體所分泌出來的激素統稱為「荷爾蒙」,它們彼此環環相扣、互相協調, 負責維持人體的恆定。談到內分泌或荷爾蒙失調,許多人常會直接聯想到婦科疾病,但其實男女性都會出現失調的情 形。年齡老化、營養不均、作息不良、生活壓力、環境毒素、疾病誘發等皆是造成內分泌(荷爾蒙)失調的原因,長 年探討營養素與疾病關連的營養醫學專家 夏滉博士發現:長期的營養素攝取不均衡是導致內分泌系統(荷爾蒙)失調 最常見的主因。科學研究上證實,綜合維生素與礦物質、益生菌、益生質、大麥苗、朝鮮薊、荷蘭芹、甜菜根、TG型 式魚油、有機型式硒酵母、輔酵素Q10、大豆萃取物、蜂皇漿、莓果多酚、柑橘生物類黃酮、十字花科蔬菜、葡萄籽 萃取物等營養素能多方改善並調理失衡的內分泌系統(荷爾蒙),選擇營養素時可多留意是否經高科技純化、擁有 cGMP製造規格並兼具美國FDA認證的營養醫學補充品。最後夏博士還特別強調:「想要利用營養素來調理,一定需要 配合經由受過專業嚴格訓練的營養醫學營養師或相關醫事人員的諮詢,才能達到最精準、個人化又有效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