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活動回顧 » 守護健康,逆齡人生(骨關節、眼睛、腦部、泌尿道)

隨著身體自然老化過程,許多人會感到體力、視力、反應力、記憶力皆不大如前,其實這些症狀也正在提醒我們該好好保養身體了!人人都希望能健康到老,但如果使用錯誤的保養方式,不但無法幫助維持健康,還可能加速身體老化,讓晚年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養病,因此本次特別邀請國際級營養醫學專家 夏滉博士線上授課,博士也呼籲許多疾病如:骨質疏鬆、退化性關節炎、黃斑部病變、視網膜病變、帕金森氏症及泌尿道疾病皆與身體長期缺乏營養素息息相關,因此均衡營養能有效預防及改善疾病。已有許多臨床研究指出補充優質乳清蛋白、維生素D、鈣、鎂、軟骨素、膠原質等營養素,可幫助骨骼生長、減少肌肉流失、提高骨頭強健度及改善關節退化。平時透過補充葉黃素、玉米黃素、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及綜合抗氧化營養素,可幫助改善眼部發炎、視力衰退並有助預防黃斑部病變。而預防腦部退化方面,平時除了多社交、多動腦,研究也發現維生素B群、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卵磷脂、輔酵素Q10及銀杏萃取物,有助提升腦部細胞健康、促進腦神經傳導、增加認知功能與記憶力,預防失智症等腦部退化性疾病。透過今天豐富的講座內容,也讓學員們更加了解如何用正確的營養素來守護自身及全家人的健康,台灣營養醫學推廣協會將持續為大家帶來更多正確的保健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