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活動回顧 » 守護健康,逆齡人生(骨關節、眼睛、腦部、泌尿道)

邁向老年是人生必經且無法回頭的路,在這過程中不求什麼,只求能記住心愛的家人、看清楚你的模樣、記得你愛吃的東西且三餐與你共享,以及陪你散步在街坊巷弄。然而,這些願望都必須建立在充足且完整的營養之上才能實現,對於肩負國人健康使命的台灣營養醫學推廣協會,特別邀請營養醫學專家 夏滉博士前來分享老化過程中常見的骨關節、眼睛、腦部、泌尿道的問題。剖析了鈣、膠原蛋白、幾丁質、葉黃素、綜合抗氧化營養素、完整維生素B群、卵磷脂、益生菌、益生質、魚油、綜合莓果多酚、輔酵素Q10、硒酵母等天然營養素的輔助治療成果,選擇天然營養素與藥物有相似的作用機轉,能夠預防、輔佐疾病治療甚至沒有副作用。

夏滉博士與美國營養之父Dr. Walter Mertz站在相同的立場,認為「疾病是因為缺乏營養素,而不是藥物」,均衡且充足的營養素才是遠離疾病的不二法門。儘管講座的時間有限,夏博士還是以不同面向切入說明,希望民眾對疾病有更多更深入的了解。最後夏博士叮嚀大家「吃補之前,先補知識」,善用營養素由內而外徹底帶來健康,不讓這些外在表徵透露你的年齡。守護健康不能等,相信科學實證,吃對營養素一同來逆齡人生吧!我們下次講座再相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