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活動回顧 » 預見營養醫學得無限可能(從實驗室到臨床回顧)

今日由華人界的營養醫學之父、台灣營養醫學推廣協會創會辦人 夏滉博士帶領著與會貴賓一同運用具有科學實證的營養素,輔助疾病治療及改善治療副作用之成果發表。講座中呈現多項天然營養素應用在實驗室及臨床上的精彩成果,如:「國內第一個本土氣喘營養醫學臨床研究,證實補充由天然原物料萃取之綜合維生素與礦物質、大麥苗、輔酵素Q10、天然TG型式魚油及複方抗氧化劑等營養素,可提高體內抗氧化力、降低發炎及過敏反應」、「苦瓜萃取物搭配複方抗氧化營養素,有助於血糖控制脂質過氧化、延緩發炎並降低併發症」、「天然TG型式魚油、複方抗氧化精華搭配輔酵素Q10可減緩慢性腎損傷的病程」、「領先國際最先發表輔酵素Q10可提高心臟病患者的術後與病後恢復力及改善三高血液指標、提高體內抗氧化力等」、「硒酵母合併魚油與溫熱療法可誘導癌細胞凋亡,抑制癌幹細胞擴增、提升治療效果」、「天然TG型式魚油以及酵母型式硒搭配全方位營養素後,可明顯提高小鼠抗腫瘤免疫力及存活力,並大幅度提高乳癌患者的生活品質與存活率」,此營養醫學研究之創舉為現代疾病治療點燃滿滿希望,台下觀眾聽得連聲讚賞不止。

本協會希望能藉由此次講座,呼籲國人應當重視「營養醫學」在預防及輔助治療上的重要性!帶領民眾戰勝日益嚴重的慢性病、免疫失調及癌重症等問題,讓全世界不再聞癌色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