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活動回顧 » 樂齡八周年活動

齡活動在大家踴躍的參與之下陪伴大家來到了第八個年頭,本次活動主題為「肌」不可失,肌肉的流失代表著肌肉「質」與「量」的下降,對健康的危害不僅止於行動能力受限,更伴隨著意外跌倒、骨折、衰弱症風險增加、影響身體整體代謝能力,更會導致免疫力下降,使許多疾病的死亡風險增加,透過充足的優質蛋白質並搭配維生素B群和輔酵素Q10補充,可以提升整體增肌效果。

營養師現場更直接示範將蛋白粉活用於日常飲食—奶昔及鬆餅,輕鬆補足每日蛋白質需要量。高蛋白鬆餅還可以搭配營養強化的優格醬,做法也是相當簡單,只要將優格加入適量纖果滋、活力營養粉或大麥苗粉攪拌均勻即可製成美味營養優格醬,作為早餐、點心或運動後的營養補給都是良好選擇。

每場的樂齡活動能順利的進行除了感謝大家的參與也特別感謝主持人主思大哥與玉娥姐對活動長久以來的協助與投入的心力,讓每場活動都精采萬分!活動尾聲參與的朋友們也十分踴躍地留言分享自己的營養食譜與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