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活動回顧 » 為什麼要補充營養品回顧

我很健康啊!我沒任何毛病啊!我為什麼要吃營養品﹖這些疑問很多人都有,在2018年的最後一天,也是本年度的最後一場健康講座,我們邀請到新賀斯品牌領導人 夏滉博士,他從事營養品研發及製造已有30多年的經驗,在這歲末的日子裡跟大家分享為什麼需要補充營養品,夏博士提到很多人只知道填飽肚子,但卻忽略了吃飽的真正目的是什麼﹖我們吃東西其實是為了供給體內大大小小細胞養份及維持身體正常的機能,所以我們不僅要吃飽,更要吃好。

另一方面,隨著氣候變遷、土地過度栽種、農產品提早搶收及過度烹調等原因,同樣是一把波菜,現在的營養素含量比十年前少了大半,再加上每個人不同的特殊需求如:生長中的孩童、懷孕的媽媽和老年人等,這些族群對於營養素的需求也大為增加。此外,博士也特別提到3C產品的愛用者,必須補充葉黃素跟玉米黃素與抗氧化劑來保護我們的靈魂之窗。以上各種常見的營養問題博士都鉅細靡遺地向大家一一解說,課後許多朋友也熱絡地和博士討論自身的健康狀況及需要補充的營養品種類,希望能透過這場講座讓大家了解為什麼需要補充營養品﹖及如何挑選好的營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