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見證分享 » 多發性骨髓癌
感謝上帝!祂帶給我們健康守護者

我的先生,Wendell 是一個活生生的見證,他的健康、重生和活力來自於健康的營養醫學補充品。

我們來自於美國中部、愛荷華州南方,一個只有二萬五千人的小鎮的家庭。從事市場行銷已經有超過25年的時間,建立了無數非常成功的事業。我們著眼於真正可以幫助人們保持健康、長壽、更有活力的優良產品。因為我們相信,我們能夠幫助的人越多,就可以使世界也更健康!重要的一點是,我們希望每一樣推薦給朋友的產品,都是依據科學研究配方製造,而且證實是天然、安全和有效的!

隨著我們的四個孩子逐漸成長,開始他們的事業,建立自己的小家庭,我們依然很忙碌地擴展我們的事業,同時抽空和11個孫子們共享天倫樂。因為上帝的眷顧,我們才能夠保持活躍和健康。

然而,在四年多前,我們的生活有了巨大的改變。Wendell 被疼痛折磨了一個月之久。他懷疑自己的肋骨,可能在不經意時斷掉了。除了肋骨部位的疼痛外,其他身體也十分酸痛,像是得了關節炎一樣。他開始感到很疲倦,食慾低落,體重也減少了30磅。就像是一隻老狗般,失去往日的活力。無法思考、無法閱讀,也無法和人正常的談話。很快地,他變的很衰弱,大多數時間都在昏睡中度過。

我們去了愛荷華州立大學醫院,醫生診斷出Wendell 罹患了多發性骨髓癌,一種血液方面的癌症。Wendell 當時已經是第四期,也就是末期的階段了。因為癌細胞的侵蝕,Wendell的骨骼也幾乎被破壞殆盡了。有數以千計的癌細胞在他全身的骨骼中,從頭骨、肋骨、腿到脊椎,無所不在。就好比一塊瑞士起司一樣,千瘡百孔的。醫生擔心著,骨頭太過脆弱的他,會因為跌倒受到嚴重的傷害,導致死亡。

失去行走能力的他,必須依賴輪椅活動。當破損骨骼中的鈣離子不斷流失到血液裡,濃度過高的影響之下,使得他的意識不清,無法專心閱讀或說話,像是中風似的。看著他日漸消瘦的身影,對於我們的家庭來說,打擊非常的大。嗎啡是那段時間內,唯一可以讓他遠離痛苦的方法。

醫生也告訴我們,Wendell是末期病人。癌細胞所造成的傷害很嚴重,也擴散的很快速。在接下來的生命中,他都需要接受化療。醫生也很坦白地告訴我們,Wendell 大概只剩下9到12個月的生命。

這真的是令人很絕望的消息。感覺我們的人生就此打住,像地震般地搖動著我們所辛苦建立起來的家庭。那時,我們心理上都準備好要迎接我們的最後一個聖誕節。

當時,Wendell的癌症指數,IgG,約為7,000,而正常指數為800到1600。因緣際會下,我們很快的取得營養醫學補充品並馬上開始使用,協助對抗癌細胞,同時重建Wendell的免疫系統。

所有人都祈禱著奇蹟發生

在使用營養醫學補充品一週後,癌症指數掉了1,000。醫生們無法解釋這個現象,也開始讓Wendell接受化療。藉著營養醫學補充品的輔助,Wendell 的癌症,在短短的六個月中,便得到控制。醫生們在感到驚訝之餘,也停止了化療。而此時,他的癌症指數回到正常範圍內,也沒有被任何副作用困擾著。

營養醫學補充品給予身體充分的營養,讓身體自然地恢復,重建免疫機能,使身體運作的更好,並能對抗癌細胞。有著科學依據的營養醫學補充品其安全性和有效性,也充分反應在健康上。

我們感謝上帝,讓我們有機會接觸正確的營養醫學補充品,拯救了Wendell的生命。Wendell每個月仍然持續到醫院檢查血液。沒有人相信他曾經是個末期的癌症病人,因為他是如此的有活力。他也沒有服用任何的藥物,靠著營養醫學補充品,他得到了健康和強健的免疫力。醫院的醫護人員也詳細的記錄了Wendell所用的營養醫學補充品。

不僅僅是因為Wendell活著,他還充滿著活力、光采和用之不盡的精力。他過著年輕人般活躍的生活,他已70多歲,或許該說近80了,但他仍保持著正面、光明的人生態度。

我們仍舊繼續在我們的事業上努力。除了和人們分享我們使用營養醫學補充品的神奇經驗外,我們也幫助其他朋友建立自己的事業。在我們的教會中,保持活躍、忙碌也很重要。更重要的是,我們享受家庭所帶來的歡樂和挑戰。目前,我們扶養3個孫子。他們分別11歲和9歲的女孩及一個7歲的小男生。我們喜歡和家人一起外出露營、旅行。因此,我們希望,在多年之後,仍然保有健康、活力來享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