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活動回顧 » 『營』在新春,健康好運一整年

春節長假闔家團圓,家家準備美味的豐盛佳餚,來慰勞一整年下來所付出的辛勞!酒足飯飽後,還有零嘴、點心和飲料等輪番上陣,一路吃到開工日,加上通宵打牌、追劇等娛樂,使得您作息大亂,常造成消化道、眼疾、過敏、筋膜炎等許多疾病發生或是舊疾復發。

台灣營養醫學推廣協會特別在年後,邀請到長期致力於營養素與疾病預防和輔助治療的專家,亦是本會創會榮譽理事長 夏滉博士和大家一起迎接新年開工之喜,並以不同角度與民眾分享如何善用營養素使身體在新的一年容光煥發。夏博士在講座中提到:反覆發作的消化道、過敏、筋膜發炎等老毛病,想要完全根治,就需要靠營養素來幫忙,其中大麥苗、益生菌、綜合抗氧化劑、天然魚油、酵母型式硒等營養素已是經過研究證實,對於抗發炎、減輕疼痛及發作機率是有成效的。還有人人最畏懼的癌症,在全方位營養素的輔助之下,有助於降低罹癌的機率,更能使癌細胞得不到長大的機會。精彩的演講內容讓現場來賓反應熱烈、獲益良多,都非常期待夏博士下一場的講座。

嶄新的一年台灣營養醫學推廣協會仍會持續聆聽大眾的需求,以科學的營養醫學角度提供不同的健康話題,最後夏博士也期盼各位能吃對營養素,讓身體搶先『營』在新春,健康好運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