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活動回顧 » 打造營養醫學新殿堂-精準科學實證篇

精準醫療是近年來生醫界最夯話題之一,期望透過精密的診斷療法降低疾病轉移風險甚至達到治癒的效果。營養醫學也不例外,不少公司朝著量身訂製個人化營養建議,以求促進健康和預防疾病的目標。

同樣一種營養素,不同人吃下去,產生的效果一樣嗎?NO!正所謂「甲之蜜糖,乙之砒霜」,補充營養不可過於盲目,需根據自身需求,適量補充。為了讓大家了解營養醫學的神奇魅力,台灣營養醫學推廣協會理事長 夏滉博士長年致力於營養醫學輔助疾病治療的應用,此次以親民的座談會方式,分享自己多年的經驗及研究成果,解密個體營養需求的差異,教導大家如何精準的補充營養,其中更提到若能藉由調控抑癌相關營養素,並配合正確的臨床治療,能有效延緩腫瘤細胞增生、轉移以及促進凋亡,達到良好的治癒成效,這樣的科學實證分享,顛覆了當天台下朋友們以往的思維,直呼講座內容實在是太受用了,迫不及待想趕緊把這些資訊分享給身邊的親友。台灣營養醫學推廣協會將不斷舉辦更多精彩的講座內容,與您一同攜手邁向健康生活,我們期待您下次的到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