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活動回顧 » 用營養!強心健肺免煩惱

由於現代人的健康意識抬頭,人們不再只是追求長壽,反而更加重視生活品質,不過面臨大環境的變遷,難抵空氣汙染PM2.5、海洋塑化危機、食物農藥超標以及內憂外患的食安問題如餿水油、戴奧辛大閘蟹和非洲豬瘟等,造成人心惶惶,這恐讓健康提早亮起了紅燈。

從國人十大死因排行榜可見心血管疾病和肺炎造成的威脅甚至比癌症更可怕,人體的心肺如同幫浦一般維持全身的血液循環及生理運作,要活得健康不費力,掌握心肺力是關鍵。而在這一天台灣營養醫學推廣協會特別邀請到一位長期用心投入研究,專以營養素預防及輔助疾病治療的創會理事長 夏滉博士前來分享,並以自身多年豐富的研究經驗,讓大家更了解營養醫學的重要性,以科學的角度發掘不同營養素對守護心肺的重要性,當話題切入眾所關切的健康議題時,更多次引發現場朋友熱烈的討論聲浪,個個打起萬分精神,深怕錯失了任何一項重要訊息,課後夏博士也親切地解決來賓們心中困惑已久的疑問,吃補之前先補知識,當天精彩的講座內容不僅讓朋友們聽得津津有味,更滿心期盼下一場講座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