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活動回顧 » 平衡免疫砝碼,打造無癌人生

人體的免疫系統如同一個砝碼天平,著重整體性的平衡,一旦失衡就有可能造成身體防禦機制大崩盤,百病纏生,甚至大幅增加罹患癌症的風險。

「想要擁有健全的免疫力,不是單獨加強某一種營養素,而是要兼顧整體性的均衡,並且最好能同時配合專家評估,才能精準地給予個人化營養素處方建議!」長年專研天然營養素與輔助臨床疾病治療的華人界營養醫學之父—夏滉博士特別強調全營養素的觀念,以科學角度發掘不同營養素對健全免疫系統的重要性,如人體多元的原生菌及益生質,能幫助維持腸道黏膜屏障的完整性,做為我們體內免疫第一道防線,從而防止腸道中有害物質穿過腸壁進入血液而毒害全身組織和器官,綜合天然抗氧化營養素能緩解身體發炎的情形,複方菇類萃取物、輔酵素Q10、酵母型式硒、天然TG型式魚油、完整優質蛋白質及綜合維生素與礦物質等全營養素的組合配方,能幫助我們維持免疫的平衡,遠離疾病的侵害。

除了均衡營養,切記還要搭配規律及良好的生活作息,才能擁有健全的免疫力,享受美好的生活。我們下次講座再見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