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活動回顧 » 免疫平衡翹翹板 不讓疾病當老闆

免疫系統如同翹翹板兩端的關係,當一方較活躍時便會抑制另一方,它的平衡決定了我們的健康。

過與不及,皆有失之,應適時適量求中庸!當免疫細胞過度活化伴隨而來的是「細胞激素風暴」,體內免疫大失控,傷及自身無辜的健康組織器官,導致嚴重併發症甚至喪命,與此相關的疾病有:新冠肺炎、紅斑性狼瘡、類風濕性關節炎、僵直性脊椎炎、修格蘭氏症候群、腸漏症、過敏、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等,長期失衡的免疫系統易提升罹癌的風險。華人界營養醫學之父—夏滉博士直指問題核心說明:「想要平息體內這場細胞激素風暴,唯有優先掌控好我們自身免疫的平衡!」臨床上除藥物、疫苗或支持性療法外,許多科學實證營養素,如:人體多元原生菌及益生質、天然TG型式魚油、有機酵母型式硒、複方菇類萃取物、輔酵素Q10、完整優質蛋白質、礦物質鋅、鈣、鎂、鉀、維生素A、C、D、E以及柑橘生物類黃酮、莓果多酚、葡萄籽萃取物等多種天然植化素,已証實能輔助健全免疫系統順利運作,並改善「細胞激素風暴」所帶來的危害。

最後夏博士也提醒大家,營養素的補充如同免疫系統要兼顧整體性的平衡,絕不能只是單方加強補充某一種特殊營養素,並記得配合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讓疾病輕易主宰我們的健康!台灣營養推廣協會將不間斷地舉辦更多優質營養醫學相關講座,期待您的到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