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活動回顧 » 別讓錯誤的保健觀念影響你一生

健康飲食觀念的興起,帶動了許多營養保健的談論風潮,然而這當中充斥著許多矛盾、似是而非的偽訊息,常造 成民眾盲目的追隨。

有鑒於此,已累積三十逾年營養醫學經驗的專家—夏滉博士藉由精確的科學文獻,將複雜嚴謹的研究結果以Q&A 的互動方式為大家釐清及匡正營養保健的正確觀念。例如:眼睛的保養,目前已被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 公認最安全又有效的天然營養素是葉黃素、玉米黃素、天然魚油、維生素C、E、鋅、銅等複方抗氧化劑的組合。 油脂對心血管的健康息息相關,建議大家多選擇富含ω-3抗發炎比例高的油脂,同時也需考量到不同油種對身體 的吸收利用轉換率。近期引起高達70多萬人次觀看的排膽結石果汁視頻、洗腎者不能吃蛋白質、女性們困擾的生 理痛、憂心黃豆會致癌及癌症飢餓療法的錯誤觀念,夏博士利用諸多營養醫學的科學實證一一地將這些知識轉化 為親切易懂的生活實例,為大家破解各種保健養生的錯誤觀念及解決改善之道。

想要了解有科學依據的正確保健知識嗎?別忘了持續關注並參加台灣營養醫學推廣協會舉辦的健康講座哦∼